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公共管理学院成功承办烟台市学校安全管理骨干人员培训班
2018年12月19日 15:09  

根据全省学校安全稳定电视会议精神和全市涉恐隐患排查整治百日行动方案要求,进一步提高烟台市各教育体育局安全办、直属各学校有关科室安全管理工作人员预防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加强和创新应急管理工作,烟台市学校安全管理处于2018年12月18日至19日举办全市学校安全管理骨干人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由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承办。

来自烟台市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安全办、开发区教体卫生局安全办、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安全办以及直属各学校有关科室的50余名安全管理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烟台市教育局安全科副科长王宗梅、烟台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副主任胡成顺、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循庆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由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王君玲副教授、烟台市政府应急科孙锴科长、胡成顺副主任三位专家进行授课,他们分别以山东省教育系统反恐怖防范工作要点、应急预案管理、安全生产事故分析,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讲授。专家们深入浅出的理论讲授和精彩的案例分析激发了参加此次培训人员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积极讨论和深层次思考。

最后,烟台市学校安全管理处王冠奇主任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全省学校安全稳定电视会议精神,部署动员全市涉恐隐患排查整治百日行动。学员表示,此次安全管理培训班提升了安全管理工作人员预防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有助于不断提高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作者:徐福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