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我院赴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开展调研
2019年05月23日 08:56  

2019年5月15日,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院长于秀琴及公益慈善教研室教师代表组成调研组赴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15日下午,调研组来到南京大学社会学院,会见了南京大学社会学院社会工作与政策系彭华民教授。彭华民教授曾任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副院长,现为南京大学社会建设与社会工作研究院院长、MSW教育中心主任、中国南京大学-日本福祉大学社会福利中心主任。

调研组参观了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并与彭教授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交流。彭华民教授就南京大学社会学院概况、MSW的培养及南京大学河仁社会慈善学院的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于秀琴院长着重介绍了我校的传统办学优势及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并就我院公益慈善事业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计划与课程体系的建设与彭教授交换了意见。

本次调研组受到了南京大学社会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充分肯定,这将为我校公益慈善事业管理专业的发展创造诸多合作机遇。(作者 武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