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副总监包旭日到我院洽谈合作
2019年05月23日 09:04  

5月22日上午,深圳国际公益学院行政事务部副总监包旭日女士应邀到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院长于秀琴、副院长蔺雪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谈。

于秀琴院长首先对包女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针对我校公益慈善学院与深圳国际公益学院未来的长期合作构想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公益慈善学科的教材编写、课程内容与开发、本科硕士人才培养、协助委派学生专业实习及师资培养、师资力量的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友好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座谈会上,包旭日副总监对双方共建公益慈善书库及公益慈善项目展示馆的想法表示了支持,提出将对合作内容进行认真研究,抓紧时间完善合作方案,争取早日落实。

包旭日副总监此次访问交流,将有助于双方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及共同发展,有助于完善我校公益慈善事业管理专业和人才培养,并将促进我校公益慈善学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作者:武幺审核:于秀琴)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