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打造金课,公管在行动
2019年05月24日 10:11  

5月16-5月18日,为落实教育部“打造金课,拒绝水课”的要求,以学生发展为中心,通过教学改革促进学习革命,积极推广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大力推进智慧教室建设,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我院于秀琴院长带领三位教师共赴南京参加“打造中国金课”高级实战研修班。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我院教师与来自全国30余所高校的同行一起了解相关在线学习政策要求、措施保障;认真聆听专家讲解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在线开放课程标准及建设要求及打造“线上金课”与混合式教学应用经验。在实践环节,老师们分组体验课程内容确定、教学设计、脚本撰写、体验录制过程、观摩后期制作剪辑等。于院长作为小组MOOC代表,在录制演播棚身临其境体验录制过程,表现出色,获得专家一致好评。在作品评比环节,我院教师所在小组获得实战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学习进一步拓展了教师对金课的认识,提高了Mooc课程制作水平,为我院打造自己的特色金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