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我院举办线上课程建设培训会
2019年06月12日 16:34  

6月11日下午,为落实教育部“打造金课,拒绝水课”的精神,贯彻学校在线课程建设的要求,积极推广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大力推进智慧教室建设,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线上金课”内部培训会。此次内训会由5月份参加南京 “打造中国金课”高级实战研修班的宋春玲、武幺2名老师向所有教师分享学习经验和体会。

会上,武幺老师从MOOC的基本组成、组成原理、设计要点、内容呈现等几方面与大家分享打造线上金课的理论知识和经验。宋春玲老师以小组成院在培训中现场录制并获得一等奖的线上课程案例为切入点,从课程内容确定、教学设计、脚本撰写、体验录制过程、观摩后期制作剪辑等方面用简洁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制作线上课程制作的具体步骤和录制线上课程的实践经验。

为了更好的让指导教师利用校友邦在线软件对实习学生进行管理,公共管理学院陈玉明老师向全院教师分享了校友邦操作指南。

此次内部分享报告会进一步拓展了教师对线上课程的认识,为公共管理学院打造自己的特色线上金课课程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