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张宗伟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6月20日 14:32  

为全面了解学校各二级学院目前发展情况,6月19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纪委书记张宗伟到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走访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交流座谈。

公共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围绕学院发展特色、专业发展、人才引进、硕士学位点建设、MPA申报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服务地方、教学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作了重点汇报。听取汇报后,张宗伟肯定了学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在学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的大背景下,公共管理学院把握学校特色发展的定位,强化特色专业的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学院师资队伍培养发面,张宗伟十分赞同学院将新进博士引荐到相关单位挂职锻炼的做法,他指出“最好的试验田就在社会”,应该要与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广泛交流和接触。

座谈会上,张宗伟就学院下一步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一是积极进取、不断扩大特色专业的社会影响力。新的特色专业的发展,潜力巨大,但在发展过程中也面临不少困难,学院领导班子要积极进取,克服困难,积极推动特色专业的发展。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纪律,杜绝出现负面的舆论影响。三是切实加强学院的考研辅导工作。要对学生进行积极正面的引导,引导学生高层次就业,通过各方合力推动学院考研工作,提高全院学生考研率。

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