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我院举行“抓考风 促学风”师生诚信教育大会
2019年06月24日 17:55  

为加强学生学风考风教育,严肃学生期末考试纪律,杜绝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现象,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教风,树立健康的诚信意识,6月24日,公共管理学院在艺术中心举行师生诚信教育大会,学院负责人,全体教师、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学院每位负责人在全院诚信教育大会上做动员,强调有关诚信做人、师德师风、考试管理、考试纪律及违纪处分等方面的有关要求。要求监考老师严肃考风考纪,贯彻监考制度,强调“五不能”,维护考场秩序。要求全体学生积极备考,做好考前复习,做好充分的准备。

学院党总支书记饶亚林做总结发言,强调要加强诚信教育,提高学生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的意识;要加强考试纪律宣传,将考风考纪教育工作融入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中;要做好考前心理辅导工作,缓解学生考前压力,结合专业老师指导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帮助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和自信心。

学院采取多种形式加强考风考纪宣传力度:加强诚信宣传,召开主题班会,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等,教育学生诚实做人,诚信做事。 

(作者:丛晓萍)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