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公共管理学院于秀琴院长给第二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2019年07月20日 16:52  

为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7月12日,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于秀琴在学院会议室给第二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本次党课主题是:自我革命。

习近平总书记6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举行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强调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并提出要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运用发展好自我革命的重要经验,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必须确保全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最后,于院长结合公共管理学院特色发展和教师的自我发展等实际问题,提出每个人特别是党员干部都要“自我革命”,不能在赞美声中丧失革命精神和斗志,也不能有停一停、歇一歇的想法。全院师生只有团结一致,发愤图强,才能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胜利。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大家加深了对自我革命这一课题的理解,认清当前学院发展的机遇和挑战,鼓舞了同志们的士气,明确了下一步开展工作的重点。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