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于秀琴院长送我院新进博士到市生态环境局实习锻炼
2019年07月20日 16:54  

为丰富青年教师的社会实践经验和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促进学院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2019年7月17日,公共管理学院于秀琴院长送城市管理教研室新引进博士周浩媛老师到烟台市生态环境局挂职锻炼,城市管理教研室甘金球、陶健、徐福祥三位老师陪同。市生态环境局周俊局长热情接待了于院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周局长介绍了市生态环境局的基本情况,并对我院安排周浩媛博士到单位实习锻炼表示欢迎。于院长首先对市生态环境局和周局长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我院安排新进青年教师挂职锻炼的目的,希望周浩媛老师能够在生态环境局挂职锻炼期间,既能帮助基层政府解决实际问题,又能在研究项目实施和开发中得到锻炼,并成为市生态环境局和公共管理学院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座谈会期间,公共管理学院和市生态环境局还就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谈,双方签定了山东工商学院校企(社)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

通过本次会谈,不仅加强了与地方政府的沟通与交流,打开了学院和市生态环境局进一步合作的渠道。双方均表示,未来将精诚合作,实现双赢。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