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山东财经大学张红凤教授做客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9年09月22日 21:42  

2019年9月21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红凤教授做客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管理学院),为学院师生奉献了一场关于“如何做好科学研究”的精彩学术讲座。张教授从教以来,获得了诸多荣誉,是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及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此外还担任国家社科基金委专家评审委员、山东省公共管理学科教指委秘书长等多个社会兼职。

张教授以各人发展轨迹开篇,介绍了自己从一个普通高校教师到泰山学者,再到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的成长历程,与会师生受到极大鼓舞。接下来,张教授从选中科学研究领域并一以贯之、确定科学研究的“目标”与“灵魂”、精准选题、充分论证以及融入科研创新队伍等方面,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如何做好科学研究的顶天与立地。最后,张教授结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讲述了科学研究的成功保障与个人心得体会,并围绕国社科申报中的研究意义、技术路线图、研究拟解决的重点与难点以及研究方法等内容的设计与书写做了重点介绍。张教授的讲座既为学院教师接下来国家社会科学的申报工作打开了思路,也为学生后续的学术学习与毕业论文写作提供了指导,与会师生均表示受益颇丰。

撰稿人:刘振滨 编审:王少华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