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北京市居民财富调查报告》课题正式签约
2019年09月22日 23:02  

9月21日,由公共管理学院牵头、北京香山人和财富管理研究院委托、我校财富管理研究团队承担的北京香山人和财富管理研究院年度重大课题之一《北京市居民财富调查报告》课题签约会在学术会堂举行。党委书记白光昭出席会议并介绍了我校财富管理特色的发展情况,对课题组高质量完成课题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签约会由副院长王艳明主持。

《北京市居民财富调查报告》课题签约会现场。

金融学院院长马宇代表我校与北京香山人和财富管理研究院副院长黄雷在合同上签字。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统计学院和东亚社会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学生参加签约会。(作者:李亚军  摄影:刘海军 部门审核:于秀琴 编辑:王少华)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