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中国海洋生态文明(长岛)论坛并主持分论坛
2019年09月29日 10:45 徐福祥 

9月26-27日,由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中国生态学学会主办,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管委会承办的“2019中国海洋生态文明(长岛)论坛”在长岛综合试验区成功举办。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陶健教授、常亮博士、徐福祥博士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陶健教授应邀主持了“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市县和‘两山’基地创建与实践”分论坛。

本届论坛以“陆海统筹体制下海洋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研讨我国海陆统筹体制下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论、科学与政策,交流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经验、新模式、新路径、新理念。省委海洋办常务副主任、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省海洋局局长宋继宝、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原主任蒋兴伟、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总经济师杨超、中共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等专家领导出席论坛并致辞。来自政府部门、科研院所、社会团体、企业和媒体等机构的126名专家代表进行研讨交流,最终形成了2019《海洋生态文明长岛共识》,并正式发布。

本届论坛设有“陆海统筹体制下海洋空间规划、生态保护与修复”,“海洋自然保护地与国家公园建设”,“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市县和‘两山’基地创建与实践”三个分论坛,陶健教授作为省内唯一的高校代表主持了“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市县和‘两山’基地创建与实践”分论坛。在分论坛上,陶健教授与参会专家一起就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生态价值转化和生态财富价值实现的有效模式和案例进行了探讨,在论坛引起很好的反响。

(供稿人:徐福祥 审核人:饶亚林 编辑:王少华)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