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我院爱校是一种品格”校庆日主题活动圆满完成
2019年09月29日 09:30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于2019年9月23日-9月30日举办了“校庆日”主题活动。此次主题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涵盖了校庆征文、三行情书、主题班会、校园清洁、校歌快闪等活动。全院同学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校庆征文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投稿,经过学院层层审评,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六名;“三行情书”活动共一百三十多位同学积极参与,经过激烈的文笔竞争,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六名。

征文

一等奖:

城市171班 甄秀鹏

二等奖:

城市181班 林慧敏

社保183班 伍小妍

三等奖:

行政182班 田欣冉

社保182班 孟雨晴

社保182班 张银灵

三行情书

一等奖:

行政181班 张晓晴

二等奖:

行政192班 吉祥

行政172班 秦志慧

三等奖:

行政182班 李金津

社保183班 郭嘉雯

社保182班 张银灵

9月25日至9月27日,我院在全院范围内召开了“满园桃李迎双庆,四海英才绘蓝图”的主题班会。通过组织学习校史校情和校领导讲话、唱校歌等多种形式多样的爱校教育,使同学们明确了“爱校是一种品格”的价值观,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校热情。

9月23日至9月30日,我院学子分组参与了校园清洁活动,分别对学院教室、成阜路、20#公寓及周围、图书馆南侧墙体等多个场地进行全清扫,为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9月27日,2019级全体学生进行了校歌快闪。校歌快闪以班级为单位,将校歌分成多个部分,打卡学校图书馆、教室、广场等作为合唱地点,然后进行汇总剪辑,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

此次“校庆日”主题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优秀的德行品质,有助于增强学生的爱校爱国意识,促进良好学风、校风的形成。

(审核人:殷程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