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我院喜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二等奖
2019年10月09日 15:28 王少华 

9月29日晚,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在艺术中心一楼礼堂精彩上演。校领导白光昭、杨同毅、郭金创、徐世艾、王艳明、刘向锋出席活动。各单位、各部门师生1000余人齐聚一堂,用歌声向祖国致敬。经过激烈角逐和评比,我院在1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二等奖。

此次合唱比赛以“热情讴歌70年·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由党委宣传部主办,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协办。

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在致辞中指出,举办全校师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是学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广大师生员工坚定信念跟党走、担当作为新时代、立足岗位作贡献。

合唱现场

进入决赛的14个参赛队伍着装统一,动作整齐,精神饱满,依次上台,激情歌唱。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一首首耳熟能详、感人肺腑的爱国歌曲,气势磅礴,催人奋进,热情讴歌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弘扬了爱国主义旋律,抒发了广大师生员工爱国爱党的初心情怀,展现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奋斗激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我院《歌唱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江山》歌曲感情真挚,激荡起浓浓的爱国之情,赢得了阵阵喝彩。晚会在全体齐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场下观众挥舞着手中鲜艳的国旗,齐声高歌,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

校领导颁奖

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合唱比赛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在比赛准备过程中,我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勤学苦练,用一遍遍地付出换来了演出时的完美展现。他们的演唱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也展现了新时代公管人“坚定信念跟党走,坚守初心奔一流”的信心和决心。

(作者:王少华)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