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我院举办19级新生年级会
2019年10月14日 17:22 张卜文 

为促进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明确大学生活的目标,更好地利用学校众多学习资源,在山东工商学院成长为更好的自己,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于9月26日上午11:30在第二教学楼108室召开2019级新生年级会。会议主讲人为2019级辅导员丛晓萍,全体大一新生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丛老师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切入此次会议的主题,老师就如何在大学更好地展现自我,发展自我,超越自我等方面,详细进行了阐述。会议强调了同学们应该平衡好学生工作与学习间的关系,大学应该参与社团以及学生组织,但切忌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始终要将学习放在第一位。会议还就大学生如何提高安全意识做出了重点分析,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是每一个同学都应该做到也必须做到的事。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中,同学们都对大学生活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本次年级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明白了大学生活应该如何规划,如何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都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无限憧憬,相信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公管的明天一定充满阳光!

(供稿人:张卜文 审核人:殷程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