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舞动人生,赛出风采”我院秋季运动会
2019年10月17日 22:39 刘欣 

为提高学生的身心素质,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给予同学们一个参加运动竞技的平台,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特此举办秋季运动会,并于10月16日在东操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多种多样,既有展现个人特长的百米赛跑、千米长跑,也有体现合作精神的接力赛。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拼尽全力比赛,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在本次运动会中,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品格,赛出了水平。本次运动会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激活了同学们的斗志,充分彰显了当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同学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供稿人:刘欣 审核人:殷程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