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烟台市“慈善社会工作志愿者服务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隆重召开
2019年12月06日 16:21  

2019年12月5日,由烟台市民政局主办,由烟台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山东工商学院)、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公益慈善)学院承办的烟台市“慈善社会工作志愿者服务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烟台市山海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开班仪式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于秀琴主持,民政局副局长王欣培,山东工商学院副院长王艳明参加了开班仪式。

王艳明介绍了山东工商学院及其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的历史渊源和发展现状;民政局王欣培副局长介绍了会议的主题、承办单位的实力和烟台市社会工作与公益慈善的发展成绩与不足。

我国著名社会学家、社会工作教育学家北京大学王思斌老师作了主题为“社会工作在改善民生和加强创新社会治理的作用”的报告,王思斌教授围绕社会工作与社会治理的关系、社会工作在社会治理体系中的定位与职能、社会工作如何在社会治理体系的建设中发挥自身的作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结合自己30多年的教学与实践经验,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有关重大方针政策进行解读,详细阐述了社会工作为什么能、怎么能在社会治理体系共同体的建设中更好的发挥作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广大学员表示深受启发,受益良多。

供稿:杨晓龙  审核:饶亚林  编辑:王少华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