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我院举办第三期SOS儿童村妈妈旁听生结业典礼
2019年12月09日 15:28  

12月7日,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社会工作和公益慈善教研室在东校区5306教室举办了第三期SOS儿童村妈妈旁听生结业典礼。党总支书记饶亚林、公益慈善教研室教师赵书亮、林雪丽、宫权、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两位SOS儿童村妈妈徐琦、刘佩宝及部分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两位妈妈作了丰富别致而又深情动人的分享。徐琦妈妈朗读了自己根据养育孩子的实际经验写成的散文诗《我和我的孩子们》,刘佩宝妈妈则分享了自己和女儿共同在喜马拉雅FM网站上完成的音频作品《感悟》。两位妈妈所提供的来源真实而又形式新颖的分享内容为SOS儿童村教育提升项目工作奉献了崭新的收获。教师代表宫权、大学生志愿者代表李欣锐、大学生公益实践Youthcan项目代表刘瑞瑾分别发言分享并向两位妈妈提问交流,与全体同学一起聆听新疆儿童村的孩子学习传统民族乐器并取得十级证书的经历,感悟“贵在坚持”的道理。最后,党总支书记饶亚林作了总结发言,勉励老师同学和妈妈们继续携手共同努力,将SOS儿童村教育提升项目做好,为公益慈善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供稿: 赵书亮  编辑:王少华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