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我院喜获两项省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
2020年02月09日 19:32  

2020年新春伊始,我院捷报频传。

1月8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2019年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及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遴选结果的公示》的文件,我院于秀琴老师主持的虚拟仿真课程建设项目《危化品事故应急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朱婧老师主持的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项目《企业行政管理与办公室实务》,成功获批2019年省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其中,于秀琴老师的《危化品事故应急管理虚拟仿真实验》已被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课程。

山东省此次共遴选出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和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660项,其中部(委)属高校64项,省属高校596项,在省属高校中,共择优推荐171项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近年来,学院充分认识到一流课程建设的重要意义,积极组织教师参加一流课程建设培训,鼓励教学理念创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模式创新,形成了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打造“金课”的良好氛围。今后我院将继续强化本科课程建设的创新性、优质性,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凸显财富管理特色,促进我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供稿:孟霞光 编辑:王少华)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