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网络会议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
2020年02月26日 10:06  

2月25日,公共管理学院通过学校“企业微信”平台召开全体教职工网络会议,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我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了今后一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要切实做好日常防控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日统计、日报告”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加强对师生的宣传教育,引导师生传播正能量,传递好声音。学院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密切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及时向师生传达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继续面向教职工、学生通过QQ、微信公众号、家长群、学生群等网络渠道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做好防控工作,做好居家隔离教师的暖心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充分利用各种网络资源,确保线上教学顺利进行。全院上下要坚决落实好学校的具体工作安排,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到确保教学工作要求、教学质量标准不降低。要求各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带头作用,对线上教学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及时进行研讨,提供解决方案,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科研进展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王少华 审核:董艳)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