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喜报|我院宋春玲和常亮老师获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2020年03月04日 09:30  

新春伊始,我院传来捷报,根据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公布的《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结果》,我院宋春玲老师获得规划基金项目,课题名称为《基于大数据的机构养老质量智能监管机制研究》。常亮老师获得自筹经费项目,课题名称为《乡村振兴战略下传统村落文化基因的图谱构建与创新应用研究》。

根据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结果,通过评审项目共计2813项。其中,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共2622项通过专家评审;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173项,新疆项目12项,西藏项目6项通过专家评审。

学院在2019年“特色发展年”的基础上,确立2020年为“扎实推进年”,2020年学院将扎实推进各方面工作,科研工作也会实现多点突破。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为我院2020年工作迎来了“开门红”,鼓舞了全院师生的士气,学院教师将不断总结项目申报成功的经验,努力实现2020年学院工作的“全面开花”。(作者:杜娟 审核:于秀琴 董艳)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