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与淄博市周村区校地共建座谈会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2018年01月29日 11:19  

1月23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与淄博市周村区校地共建座谈会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周村区智汇创新谷创业孵化中心六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志明、院长于秀琴及学生工作队伍、教师代表,区委副书记胡敬涛、副区长刘冀中及区直属有关部门、企业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区委副书记胡敬涛致欢迎辞,他表示非常欢迎我院来周村区交流座谈,这是校地合作、深入融合发展的良好契机,并介绍了周村区发展建设情况。我院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何宗显介绍了其在周村团区委的相关工作;区人社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委组织部及企业代表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城市管理现状及特色亮点工作和人才引进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志明结合我校召开的第三次党代会相关内容就我校发展目标进行详细介绍,院长于秀琴介绍学院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科发展等情况。最后,双方就校地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沟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志明与区人社局签订《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院长于秀琴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签订《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志明同志与区委副书记胡敬涛同志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此次校地合作是公共管理学院全面落实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尤其是落实“紧紧围绕国家战略,了解社会发展需求”、“以合作开发为突破”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学院主动联系地方政府部门,拓展就业渠道的有益尝试。为进一步实现高校与地方政府深度融合发展、人才资源有效对接、互惠共赢新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