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于秀琴院长到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考察交流
2019年06月01日 23:23  

为拓宽与国内外一流大学的合作,积极构筑开放办学新格局,5月30日,于秀琴院长随学校党委书记白光昭一行到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考察交流。

白光昭简要介绍了学校加强财富管理特色建设的办学思路,立足公益慈善特色的公共管理学科建设规划和重要工作进展情况。学校超前布局,聚焦特色发展的决策部署得到了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院长王名的赞赏。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课题合作、产学研协同研究等多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公益慈善领域的研究等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王名介绍了清华大学非营利组织管理和公益慈善研究院的发展历史,并对研究院在公共管理学科和公益慈善领域的前沿研究与创新成果做了详细的介绍,对我校公共管理学科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调研与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合作意向的达成,将对我校公益慈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