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科研论坛
2018年09月19日 10:37  

为了落实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年初制定的“质量提升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9月18日公共管理学院在6教1103举办学院新学期科研论坛,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循庆主持会议,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蔺雪春和学院教师参加会议。

王循庆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公共管理学院现在正在努力打造学院特色的科研平台,主要有四个方向:劳动与社会保障、公益慈善、乡村振兴和公共危机管理。王循庆还对学院的科研现状、存在的问题、科研氛围的培养及其本人研究方向等做了分析和阐述。

本次科研论坛邀请学院教师陶健博士和蔺雪春博士就如何撰写高水平科研论文进行了分享。陶健博士以2018年发表的一篇A类文章为例,向学院教师从选题、文献研究、写作及学科交叉研究等方面向学院教师分享了撰写高水平科研论文的经验。陶博士在会上还就自己近期科研的研究方向向全体教师进行了汇报。蔺雪春博士以2018年发表的A类文章为例,与全院教师分享了选题思路、投稿过程及经验,并就教师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科研论坛的成功举办是学院提升教师科研水平和培养科研氛围的重要举措,学院本学期还将以教研室为单位每月召开科研研讨会,不断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能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