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中国社会科学院贠杰教授为我院教师做课题申报指导
2018年08月04日 14:43 蔺雪春 

8月3日下午,应公共管理学院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所专家贠杰教授为我院教师做了“申报科研项目时如何选题”的学术讲座,指导老师们如何更好地申报国家和教育部课题,提高申报成功率。该讲座是公共管理学院深入落实学校课题申报规划,提高教师学术能力水平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活动。

贠杰教授详细介绍了课题前期成果积累的重要性,强调课题申报应当在前期积累基础上突出新进展新角度新方法。申报书写作及语言运用应当具有规范性和简洁性,符合专业范式。问题选择把握要从理论与实践、中央与地方的结合上寻找突破点。贠教授还结合个人长期从事行政管理领域研究的具体感受,分享了绩效管理、行政体制改革、政府职能转变等问题研究的宝贵经验。讲座最后,贠教授专门回答了我院老师提问,就大家关心的一些事项进行了指导。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