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提升教学质量 促进教师成长—公共管理学院教师节特别活动
2018年09月13日 09:03 杜娟 

2018年9月1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教师节特别活动——提升教学质量 促进教师成长主题会。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于秀琴主持。

以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教师共同成长为主题的特别活动,包括两个主题。

主题之一是分享经验。获得学校最美教师的吴波老师分享了最美教师的感人事迹,以及如何平衡好教学、工作和家庭之间的关系的心得;教学质量奖的获得者朱婧、秦敏老师分别就课程讲义、教案制作、课堂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教学经验分享;学校督导林雪丽老师与全体教师交流了教学评价的标准及教学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等。

主题之二是观摩学习。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具有专业代表性的讲课视频。

通过上述活动,拓宽了老师们的视野,进一步提高了老师们对课堂教学重要性的认识,为今后更好的教书育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