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党建之窗

 学院简介 
 公益慈善学院简介 
 学院简史 
 学院领导 
 组织结构 
 专业设置 
 公益慈善学院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红色经典教育
2018-05-05 17:47     (点击: )

为加强对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5514:30,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赴烟台山进行参观学习,本次参观旨在使同学们了解烟台历史文化,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爱国主义及革命传统教育。

烟台山在1389年在藤峰顶设立烽烟台作为报警的场所因而得名,是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缩影和见证。本次参观来到了烟台山燕台石西北数十米处矗立着解放后修建的抗日烈士纪念碑,上镌19458月解放烟台战役中为国捐躯的89名革命烈士的英名。同学们在此了解了烟台悠久的历史文化,纷纷表现出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与敬意。

此次参观学习对同学们来说无疑是一次难忘的精神之旅,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也坚定了大家为中华民族的崛起和伟大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应有贡献的决心!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