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党建之窗

 学院简介 
 公益慈善学院简介 
 学院简史 
 学院领导 
 组织结构 
 专业设置 
 公益慈善学院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我院组织《榜样4》观影活动
2019-10-22 16:58 王怡雯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10月21日晚,我院在第二教学楼604教室举行《榜样4》观影活动。党总支书记饶亚林、部分教职工党员、全体学生党员以及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观影活动。

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直播《榜样4》,通过典型事例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收录了从最激烈的战场到最偏远山区的优秀党员榜样的光辉事迹,这里面有心系党和人民的94岁老兵张富清,有奉献自我、勇立脱贫攻坚第一线的黄文秀,有渔村人民爱心邮路、致富邮路的开拓者唐真亚……这些党员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最后,饶书记对观影活动作出总结,告诫广大同学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作为新一代青年要自觉承担起新时期祖国建设者、参与者、践行者的责任,要将观影活动与现实生活相结合,将对“初心”和“使命”的认知落到实处。

初心不变,青春无悔。通过学习了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全体同学都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增强对党的认识,提高自身的政治意识和理论素养,走再远的路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起党员的良好形象。

供稿人:王怡雯 摄影:赵晟伊 审核人:饶亚林 编辑:王少华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