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校友捐赠 
 校友名录 
 毕业生留影 

 

   
忆想大学 相约十年——记公共管理学院2004级行政管理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重聚
2018-08-19 15:54     (点击: )

 

8月18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2004级行政管理专业校友毕业十年重返母校,并在6204室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和老师欢聚一堂,举行座谈会。院长于秀琴、东亚研究院院长傅志明、院党总支副书记程欣、副院长蔺雪春、副院长王循庆、团总支书记记王少华以及教研室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欣主持。

院长于秀琴教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师资规模、学科建设以及教学科研等方面尤其是我院获批公共管理学院一级学科硕士授予点以及适应新时代发展成立的公益慈善学院等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

校友代表济南高新区党政办李琨发言,他感谢同学们从四面八方、克服种种困难促成了这次师生聚会,感恩学院领导、老师的谆谆教诲和辛苦栽培,并祝福学院蒸蒸日上、再谱华章。

师生在综合楼前合影留念后,副院长蔺雪春教授进行发言,重点从学生规模、科研成就方面介绍了行政管理专业的发展情况。随后校友们先后交流发言,回顾了难忘的大学时光和深厚的同学情、师生情,并结合自身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工作经验对我院人才培养提出宝贵意见。他们还心系学院发展,回馈母校回馈学院,捐助定向教育资助基金。

东亚研究院院长、原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书记傅志明教授总结发言,他指出:学习能力是一个人最核心的竞争力,它有助于开拓视野、打开格局,不管是在校园还是走向社会都必须得具备。他强调,要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加强实习基地合作,实现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