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校友捐赠 
 校友名录 
 毕业生留影 

 

   
2018年公管论坛之优秀校友报告会顺利举办
2018-11-30 10:40     (点击: )

 

为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导航作用,激发学生励志前行、学习成才的内在动力,我院邀请到了2012届行政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现就职于烟台海事局的李景辉,于11月22日晚在第三教学楼510室围绕“努力学习,做人民满意的公仆”的主题展开报告。

李景辉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务员的日常工作、能力要求以及公务员考试等方面的内容。他强调了语言表达能力、应急应变能力、自我认知能力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要学会在矛盾中寻找平衡。除此之外,他还跟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和毕业后丰富的社会经历,并叮嘱同学们要明确肩上的社会的责任,就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道路都是自己一步一步走出来,幸福也要靠一点一滴奋斗出来,同学们应趁大好年华,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做对自己负责和对社会负责的有为青年。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提问。李景辉先后为同学们解答了如何准备公务员考试、面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国考和地方性考试的区别等问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李景辉结合自身经历给出了针对性建议。

优秀校友报告会是公管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报告会,全体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文章作者:殷程程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