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校友捐赠 
 校友名录 
 毕业生留影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2018-12-13 10:49     (点击: )

为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唤起学生励志前行、学习成才的内在动力,12月7日下午,我院特邀请现就职于烟台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从事组织绩效工作的08级行政管理专业校友张广金,他围绕“从企业文化谈新时代企业用人标准”的主题展开报告。

张广金先就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生活。随后根据自己毕业后多年的工作经验,围绕HRBT对应聘者的考量,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大学生求职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他指出,实习经历对一个应届毕业生而言是非常重要的。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寻求实习机会,以此来充实、完善自己。除此之外,他还向我们讲述了求职面试的技巧,叮嘱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了解职业的发展趋势。最后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勇于提问,校友张广金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并建议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找准定位,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工作。

本次报告会旨在增强我院与优秀校友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使我院学生更加系统全面的了解当前就业方面的相关知识,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希望通过本次报告会,同学们树立好自己的目标与理想,兼顾品德、本领齐头发展,在实践中找寻目标的方向,努力奋斗,汲取榜样的力量长本领,成栋梁。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2018年12月7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