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校友捐赠 
 校友名录 
 毕业生留影 

 

   
我院举办北京校友会筹备会
2018-12-13 10:51     (点击: )

12月8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北京校友会筹备筹备小组在北京举行了首次讨论会。校友会是学校和校友联系的重要渠道,是校友与校友联络的重要纽带,良好的校友工作机制对推进学校发展、校友以及在校学生就业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此次北京校友会筹备会议得到了公共管理学院与在北京校友的高度重视。

参加此次筹备会议的有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少华老师以及在京的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12人。

会议由王少华老师主持,在对各位校友的参会表示热烈欢迎之后,王老师表示,搭建校友会主要为了做好三项服务,即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通过校友会平台促进各行各业校友间的交流学习,帮助校友成长,这是正能量的传承,也是公管精神的传承。

校友会不是功利性的组织,但却让我们每个人都受益。

随后,14级校友代表马俞彤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的总体情况及各个城市兄弟校友会的成立、发展情况,同时就学院在北京的校友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目前我院在北京工作的校友共计82人,分布在各行各业,目前已成立了校友微信群,并完成了对所有校友的登记,制作了通讯录。

对于学院在北京成立校友会的愿望,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代表纷纷表示愿意尽绵薄之力。会上就校友会筹备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发展建议和具体要落实的工作。

成立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北京校友会是所有身在北京发展的公共管理校友的共同愿望,此次筹备会议各校友代表群策群力,对北京校友会成立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是今后校友会工作的坚实基础。筹备会的顺利召开是第一步,下一步将会紧锣密鼓的展开校友会成立前期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