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科科研

 学院首页 
 公共管理学科 
 学科方向 
 学科团队 
 研究中心 
 质量工程 
 科研项目 
 研究论文 
 著作教材 
 标志性成果 
 科学研究 
 服务地方 

 

 

   
【傅志明】从过度到弹性:欧盟劳动者保障的变迁与启示
2016-04-04 15:54 傅志明 中国行政管理   (点击: )

欧盟国家的劳动者保障体系无疑是世界上最为完善的,但也存在保障水平过度, 保障方式不恰当的问题,其在减少劳动者面临的风险和损失的同时,也削弱了劳动力市场作为一种风险调节机制的作用与有效性,导致失业率特别是长期失业率居高不下,经济增长乏力。欧盟国家为解决这些问题做了大量探索,在借鉴丹麦模式的基础上,逐步形成了更富有弹性的劳动者保障体系。我国正在努力健全和完善劳动者保障体系,要避免在制度设计上出现失误, 欧盟国家的经验和教训无疑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论文详情可见附件。

附件【从过度到弹性_欧盟劳动者保障的变迁与启示_傅志明.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