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4级贫困毕业生座谈会
2018-06-16 16:56     (点击: )

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上午10:30,为了解目前贫困毕业生的具体情况,公共管理学院在61119举行2014级贫困毕业生座谈会。辅导员王少华以及来自不同专业的贫困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会上,首先,辅导员王少华代表学院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学业,请各位贫困毕业生同学结合自身求职经历和体会,讲述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在当下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为使学院以后的工作能够得到更好开展,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同学们针对学院工作,提出合理的建议。随后,同学们纷纷就在公共管理学院的点点滴滴,学习和生活情况,表达了依依不舍的惜别之情和对未来发展的憧憬、构想,并向学院致以美好祝愿,同时提出了毕业过程中的问题。最后,辅导员详细为各位贫困毕业生解释毕业后助学贷款的还款注意事项和具体流程,消除疑惑。此外,大家还结合自身感受和实际,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尤其在学科设置和发展、人才培养和文体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诸多中肯的意见及合理的建议。辅导员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对宝贵建议表示真诚感谢。

从与会贫困毕业生的发言中我们了解了大家在公共管理学院学习的收获,看到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断进取的蓬勃朝气,令人深感欣慰,更感到教育工作意义重大。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字里行间表达了对学院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体现了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和希望,我们会认真研究汲取,把公共管理学院建设的更好。(图文:郑淑文 审稿:王少华)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