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院级领导组织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9-10-14 17:12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给学生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氛围,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于2019年9月24日组织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上午8点30分,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欣、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丛晓萍、17级辅导员路安平、18级辅导员殷程程对15号、17号、24号、25号和26号宿舍楼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彻底的检查。此次安全巡视重点在于对消防设施、违章用电、防火防盗等进行安全排查,摸排火险火灾隐患,深入查找各宿舍在安全方面存在的漏洞与不足。在排查过程中,学院领导逐一查看宿舍内部的防护措施,更是对宿舍插排的使用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并对部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叮嘱学生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防止事故的发生。

此次巡视安全排查工作,展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同时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安全的重要性,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生创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