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我院乐跑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2019-10-15 14:41     (点击: )

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聚焦学生健康的身心素质的提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于10月13日在烟台市滨海广场及烟台山景区举办了2019年万科乐跑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我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最终2018级70名同学脱颖而出,参与了乐跑志愿服务。

城市乐跑正式开始前,各场地负责人带领身穿鲜明的“ASK me”志愿者到达指定工作地点、分发指示牌并明确工作内容。主会场的志愿者引导参赛选手入场并进行相关登记,他们热情洋溢、面带微笑,耐心为每位选手服务;另一部分志愿者负责寄存参赛者物品、确认号码簿,他们严谨认真,保证参赛者的物品安全。在比赛过程中,志愿者们负责处理各个路口的突发状况并进行水与食物的补给,为选手指明方向,确保选手体力充足,安全、顺利地完成比赛。比赛结束后,选手在怀旧教室与志愿者们共同怀缅了美好的校园时光,一路上笑语连连,欢乐不断。在长达4.5公里的城市马拉松乐跑比赛中,选手们激情四射,跑出了健康;志愿者们热情似火,传递了真情。在万科工作人员、参赛选手以及志愿者们的密切配合下,2019年城市马拉松乐跑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在本次城市乐跑活动中,志愿者们任劳任怨、热情周到,得到了主办方万科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志愿服务活动的认识,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志愿服务能力。相信未来,公管学子会以更大的热情与责任感投入到公益慈善服务之中!

摄影:许晴 供稿人:殷程程 审核人:殷程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