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我院2019年资助政策宣传活动总结
2019-10-15 14:48 王庆庆    (点击: )

为充分发挥我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作用,加大对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我校的资助政策,9月20日中午,各二级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参加了资助政策的培训。

“乐善好施,扶贫济困”已然成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第六个中国扶贫日到来之际,同时为积极响应资助中心的号召,公共管理学院三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于10月9日-11日利用晚自习时间进行了有关资助政策的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三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向2019级各专业全体新生重点讲解了关于奖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助学、补偿代偿以及临时困难补助等方面的资助政策。此外,她们结合自身体会并利用《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宣传片》向新生们讲解了助学贷款业务,帮助新生们明确了助学贷款与个人征信挂钩,以及信用记录在学生出国留学、求职创业、购房等方面的重要性。

本次宣讲会于10月11日晚圆满结束。此次宣讲帮助新生们深入了解了相关的资助政策,也使其对生源地助学贷款业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有利于学生明确自身所享受的权利与需要承担的义务,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学生学习的信心、决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以便其更好地从中获益,顺利完成学业。

供稿人:王庆庆 审核人:殷程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