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19-10-15 14:51     (点击: )

 

10月12日,2019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山东赛区选拔赛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有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济南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及山东财经大学等众多知名高校参加。我院共有10个团队参加山东赛区选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我院团队脱颖而出,取得了一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五个三等奖的可喜成绩。其中,五个团队挺进国赛,将在11月份天津南开大学与来自全国的团队展开角逐。

我院参赛学生凭借其对专业知识的熟练应用、卓越的答辩风采,以及其对评委老师现场提问的灵活应对,展现了优秀的专业素质和团队精神,彰显了自信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其中,由吴波老师指导的董雅琴等团队荣获一等奖,团队项目为“烟台市城郊农村社区公共服务体系有效供给机制研究”。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各团队历时一年调研和准备的收获,也是学院教师悉心指导的成果,也是我院实施新的人才培养目标体系以来取得的初步成效。赛后进入国赛的团队表示将认真总结经验,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备战国赛,力争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由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城市管理专业委员会、全国城市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及相关专业的教学水平,培养学生关注社会问题的职业素养,提高学生运用专业知识和研究方法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学生语言表达和写作水平,已在2016、2017和2018年成功举办了三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撰稿人:任丽娟 冯俐 张斐斐 审核:饶亚林 编辑:王少华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