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砥砺奋进,奖述青春”我院优秀学子宣讲会
2019-11-08 22:40     (点击: )

为了帮助学生科学规划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于11月7日、8日晚7:00在大一新生各专业自习室分专业举办了“砥砺奋进,奖述青春”优秀学子宣讲会。主讲人为我院2017级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全体大一新生积极参与并认真聆听。

二十二位宣讲人分别从学习、学生工作以及创新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述。社会工作专业宣讲会上,张敬玉等同学提出了培养兴趣和增强信心的方法,并详细介绍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注意事项;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宣讲会上,李凯乐等同学强调了考取相关必备证书的重要性,也为大一新生分析了构建知识体系的优势;城市管理专业宣讲会上,任丽娟等同学分享了参与学科竞赛的感悟以及合理分配时间的重要性;行政管理专业宣讲会上,商莹莹等同学鼓励新生及早明确目标,制定计划并为之努力奋斗,同时也分享了学习高数的方法。

他们强调了学习在大学里的重要性,并建议大一新生们要有认真的学习态度、高效的方法和勇于探索的精神,提前做好学业规划,立足现实并脚踏实地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宣讲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育人氛围。优秀学生用典型事迹引导并激励大家积极上进、努力拼搏,在掌握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实现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供稿人:王国瑶 审核人:殷程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