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我院举办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经验分享会
2019-11-15 22:40 殷程程    (点击: )

为聚焦学生四项素质,加强学风建设,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于11月15日在大活三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优秀团队经验分享会。学院团总支老师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大创工作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对2019年项目结题工作进行了汇报。然后8支团队分别从立项选题、前期工作、问卷制作、实地调研、数据分析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经验。最后,在场同学对关注的问题与团队负责人进行深入对话与交流。

本次分享会旨在发挥优秀学子榜样示范作用,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鼓励大学生将专业知识、创新能力和创新实践相结合,对学院创新氛围的营造和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人:殷程程 审核人:殷程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