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我院承办“追逐梦想,职成未来”山东工商学院2019年职业认知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9-11-20 16:34 王国瑶    (点击: )

为提高我校学生四项素质,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树立科学的择业观,11月17日上午9点,由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山东工商学院2019年“追逐梦想,职成未来”职业认知大赛决赛在4-214教室举行。本次大赛自开赛以来,得到了全校近百名学生的积极响应。经过初赛筛选,最终有来自5个学院的8位选手入围决赛。

决赛分为职业认知陈述和现场回答问题两部分。参赛选手通过分析宏观环境和解读企业招聘简章,呈现了社会对所选职业的任职能力要求;通过讲述生涯人物访谈过程和总结个人实践经历,展示了职业的日常工作内容和发展提升路径。评委则围绕作品与选手进行了深入交流。最终公共管理学院刘乐薇荣获一等奖,国际商学院王欣雨等二人荣获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杨晓珂等三人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我校职业发展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对指导学生科学的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供稿人:王国瑶 审核人:殷程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