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9-11-21 15:00     (点击: )

为提升学生四项素质,加强学风建设,11月21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本次会议是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

会上,全体成员通过观看视频、领读文件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重点内容,准确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深刻体会了中国最大的优势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此外,全体参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实施纲要》的重点内容和习总书记谈爱国的重要论述,并围绕“大学生应该如何爱国”展开热烈的讨论。

与会党员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会更加注重增强思想自觉,更加注重坚持标准要求,更加注重强化理论武装,牢记初心使命担当历史责任,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供稿人:王国瑶 摄影:李凯乐 审核人:殷程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