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我院2019年公益慈善大创项目优秀作品评审会圆满结束
2019-11-26 18:00 邹芳芳    (点击: )

为聚焦财富管理特色建设,提升学生四项素质,加强学风建设,11月26日,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2019年公益慈善大创项目优秀作品评审会在6-1103举行。本次评审会评委由相关专业的12位老师组成,对学院2019年已结题的国家级公益慈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进行了评审,近40名学生代表进行了观摩。

评审会由两个环节组成,第一个环节为各项目主讲人进行项目的介绍展示。第二个环节为评委点评和提问,评委老师们分别从选题、研究方法、研究可行性等角度进行了点评,并结合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指导意见。最终《供求匹配视角下公益慈善项目评估研究——以“六一童梦”活动为例》等五个项目被评为优秀项目。

本次评审会紧扣“弘扬公益慈善文化、提高大学生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这一主题,对引导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提高公益慈善方面的创新创业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人:邹芳芳  摄影:罗静冉  审核人:殷程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