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我院领导走访慰问考研学生
2019-12-07 21:40     (点击: )

为鼓励考研学生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坚定考研信念,保持学习热情,12月6日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领导班子,到2506教室走访慰问考研学生,为考研学生送上冬日的温暖。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党总支书记饶亚林,院长于秀琴,党总支副书记程欣。

饶亚林书记详细询问了考研学生复习迎考的相关情况,表达了对大家的关心和关爱,并表示学院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完善服务保障,全力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

于秀琴院长勉励考研学生:一是坚定目标,咬紧牙关,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冲刺考研“最后一公里”;二是注重科学方法,有效调适学习压力,要以从容不迫的良好心态迎接考研挑战;三是在紧张复习之余要劳逸结合、注意防寒保暖,要以身心俱佳的最优状态走上考研战场。

随后,院领导们为在场的考研学生送上了装有考试专用文具的“考研助力包”,表达了美好祝愿,祝愿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其余的150余套“考研助力包”将派专人送到考研学子的手中。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通过建立考研激励机制、举办考研经验讲座等举措,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服务。

供稿人:路安平  审核:殷程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