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我院举办考试动员大会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19-12-14 20:00 曲欣    (点击: )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生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12月11日-14日,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非毕业生各班召开了考试动员大会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辅导员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学分制系列文件精神,对其中的新提法和学生广泛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随后,向学生传授了期末复习备考方法,并对学生进行了考前心理疏导,希望学生调整好心态、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时间。会上,还着重强调了考试纪律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带领同学们集中学习了《山东工商学院违纪处分办法》,号召学生端正学习态度、诚信考试,自觉抵制作弊行为。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对考试复习的重视,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和纪律观念,有利于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创建学院扎实、公平、求真的学风。

供稿人:曲欣 审核人:殷程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