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喜讯!公共管理学院在第三届合唱大赛中夺得冠军
2018-05-20 15:25     (点击: )

本报讯    公共管理学院于2018520日晚上七点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参加第三届合唱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山东工商学院团委老师董艳和贺乙燃。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的艺术修养与对艺术的鉴赏水平,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

主持人宣布第三届合唱大赛正式开始后,首先是由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带来的一支开场舞,帅气的舞步瞬间点燃了观众的激情。随后便是振奋人心的合唱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严格筛选,八支队伍脱颖而出,今天他们承载着各院的荣誉而来。我院代表队第四个出场,队员们身着统一的服装,脸上带着甜美的笑容,将一首描写大草原上美好爱情的《敖包相会》娓娓唱来,声音抑扬顿挫,感情丰富饱满。其他学院的合唱代表队的表演也相当出彩。接下来是小合唱环节,我院带来的是《青苹果乐园》,六位唱将在舞台上活力四射,清澈的歌声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紧接着分别是由声乐队和话剧团带来的精彩的嘉宾节目,最后便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我院不负众人期望,凭刻苦的训练、出色的表现顺利夺得桂冠,为我院争得荣誉!

本次活动为全体师生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示了公共管理学院学子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增添了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文体活动的信心,本次冠军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

公共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