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圆满完成“2018烟台城市乐跑赛”志愿服务工作
2018-10-27 16:55     (点击: )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圆满完成
  

2018烟台城市乐跑赛”志愿服务工作

1027日,2018烟台城市乐跑赛在烟台市体育公园圆满落下帷幕。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选派了68名志愿者全程参与了赛事服务工作。

      

为了高质量完成服务任务,学院提前一天邀请了武汉极峰体育项事总监张波对全体志愿者进行了系统培训。活动当日,我院志愿者主要负责现场答疑、主会场引导、物品寄存、号码簿确认、路口的突发状况处理、水和食物的补给以及为到达终点者发放奖牌等工作。当天室外温度只有十几度,但是志愿者们始终面带微笑、尽职尽责,耐心讲解,密切关注参跑者的身体状况直至所有参赛者全部离场,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对我院志愿者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为每一位志愿者颁发了纪念证书。

      

2018烟台城市乐跑赛”由万科主办,是一项非商业性、非竞技性群众体育活动,是唯一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发文批复指导的企业主办的赛事,同时也是国家践行全民建设战略的重点扶持项目。

      

2018烟台城市乐跑赛提供志愿服务是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第一次承接校外赛事志愿服务工作。自公益慈善学院成立以来,我院学生工作主动作为,围绕公益慈善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学科竞赛、学生活动等方面创新思路、搭建平台,加强学院与各大公益组织的沟通和联系,提高学生参加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意识和能力,拓宽志愿服务的领域,提高志愿服务的质量,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共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