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参加山东工商学院第三十二届运动会
2018-05-10 17:57     (点击: )

公共管理学院于2018510日上午7:30在东操场参加山东工商学院第三十二届运动会。本次活动旨在使同学们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情感的愉悦,提高抗挫折能力和情绪调节能力,培养坚强的意志品质,增强自尊心和自信心,形成现代社会所必需的合作与竞争意识。

开幕式上,各院方队都展示出属于自己学院的独特风采。我院院长于秀琴作为代表参加了教职工女子老年组立定跳远比赛,此外,张玉龙老师、李少霞老师和魏春洋老师也参与到了今天的各项比赛当中。在今天进行的男女100米比赛当中,我院选手在百米跑道上,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女子800米预决赛上,我院陈齐兴、阙佳欣不负众人的期望,最终取得第二名、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而在4*100米比赛中,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带着信任和信心,出色地完成了速度与毅力的接力。田赛也同样精彩,我院运动员在男女跳高和跳远比赛中踊跃参与,其中姚龙获得男子跳远第四名的好成绩。下午进行的男女400米比赛及女子3000米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也展现出别样的风采,他们都是公管的骄傲。

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心,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而且活跃了校园气氛,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促进了学生终身体育观的形成。经过了一天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运动会还在继续,明天的比赛愈加令人期待。运动健儿们,加油!愿你们在明天的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