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山东工商学院第三十二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8-05-11 18:17     (点击: )

 为响应白光昭书记提升广大团员青年“四项素质”的号召,2018511日上午7:30,公共管理学院在东校操场参加山东工商学院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经历过昨日的比赛之后,运动员们重整旗鼓,整装待发。

比赛由女子200米预赛拉开帷幕,我院运动员在赛道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

 

 

紧接着是男子200米预赛,微冷的风刺激了他们的激情,使他们如箭般冲向终点。

在接下来的女子 1500 米决赛中,运动员们带着全院的寄托,以坚强的意志力完成比赛。  

之后的女子4×400米预赛上,我院的接力小组配合默契,伴随着全院的呐喊助威声,她们越战越勇。

我院在下午的比赛中把重点放在田赛上,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轻盈地纵身一跃,跃出了我院青春活力的精神风采。

在闭幕式的欢呼雀跃中,此次校运会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展现了我公管人青春健康的精神风貌,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培养了健康的身心素质,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本次运动会我院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学院和个人争得了荣誉,不论最终成绩如何,他们都是公管的骄傲。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