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05-08 18:00     (点击: )

公共管理学院于201857号在3407举办了面向我院全体同学的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意在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 帮助徘徊在考研边缘的同学坚定方向并为积极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经验心得,做好自己的规划。

参与本次经验分享的师哥师姐分别有:社保专业的张治锋师哥、劳动专业的景玉涵师姐、城市专业的姜豪杰师哥、孙梦真师姐、张茜师姐以及行政专业的陈诺师姐。

交流会上,先由主持人进行简单的开场寒暄,并介绍到达现场的师哥师姐,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师哥师姐的到来。接下来,师哥师姐依次为同学们讲解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以及复习方法。师哥师姐讲解的风格各有千秋,将整个交流会营造出一种轻松、活跃的气氛,获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交流会尾声是我们的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在提前发放的便利贴上写上了自己心中的疑问,由工作人员转交给师哥师姐。师哥师姐商讨决定派行政专业的陈诺师姐作为代表给同学们解答问题,师姐非常耐心的结合自身经历,用简单的话语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后主持人宣布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考研经验分享,不仅是一种简单的经验传承,更是大家对考研人的相互激励,对知识的渴望以及更高理想的追求。希望本次经验交流会可以激励考研同学的志气,坚定考研的方向。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